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人物專訪] 堅持「Burmester之聲」並持續創造更多可能性,專訪Burmester CEO Frank Weise與全球行銷專員Simon Pope

複製連結
蘇雍倫 發表於 2023-9-27 15:21:07 |已閱:9714|評論:1|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這次音響展Burmester來了新面孔,是2021年剛上任的新執行長Frank Weise,與Frank一同來訪的還有全球行銷專員Simon Pope,兩個人代表Burmester都是首次來到台北音響展,顯得格外有活力!Frank Weise的職業生涯包括在日本三菱電機、美國和德國等地擔任多個國際職位,透過建立和管理多個行業的多個生產線設施而擁有豐富的營運專業知識與經驗,本身更有慕尼黑工業大學製程工程學位,是硬底子的工科人員出身。這次一同來訪的Simon Pope也非常熟知Burmester各類產品的每一項設計理念,和我介紹起來可說是滔滔不絕,更可以看出兩位對Hi End產業所投入的高度熱忱。
! G$ p$ W; n2 |7 x: x7 b; U
, x, `; a# j8 |4 p8 \  K 堅持「Burmester之聲」並持續創造更多可能性,專訪Burmester CEO Frank Weise與全球行銷專員Simon Pope Burmester01.jpeg 極品音響 Burmester Frank Weise Simon Pope 人物專訪
4 z) q' \9 _1 z1 ]4 N7 N. \兩位原廠新面孔對於技術、銷售、跨界合作的消息都非常靈通!暢談快一小時都嫌不夠。
9 d3 q( C6 L, I# e# M) A5 [
2 c) Q2 Q4 t5 o說到Burmester,首先他們兩位說了最近推出的216與218兩款雙單聲道後級,輸入級用Burmester X-AMP純Class A線路設計,線路規劃、散熱系統確保高功率輸出要求,並從159設計的經驗中,216與218可以適應最低阻抗值和結構極複雜的高規格喇叭,並還有沿於159的散熱設計。同時機箱上也找不到任何螺絲,堪稱完美。另外還有承襲旗艦BC350的小一號落地喇叭BC150,同樣具有諸多高階技藝,雖說小一號,但是放眼望去音響產業界,BC150依然是「重量級」之作!我問到兩位,Burmester幾乎所有產品都有做、也做到最好,在原廠,研發、測試擴大機和喇叭的團隊是否分開?Frank説,其實所有團隊都有專門負責的部分,這樣才能把一件事做到做好,不過當試聽階段進行時,很可能喇叭團隊會邀請擴大機團隊來聽,擴大機團隊會邀請喇叭團隊,這樣可以聽出原本團隊無法感受到的盲點。
1 i* n# }& v0 y8 d9 G
* |2 C2 s5 ^) _3 K另外,Frank也提到,Burmester目前除了原有的M-Benz、保時捷,目前也正式成為法拉利的汽車音響合作廠商,並表示,其實都是這些高級車廠主動來找Burmester的! 因為他們知道Burmester擁有其他廠家所沒有的專業,在車用音響的佈局、單體、擴大機研發上面,Burmester可說是擁有極為龐大的專業知識,針對每一款車,其實都是從零開始完全客製化,汽車音響其實是擁有非常講究的過程!我有問到兩位,Burmester未來會打算推出獨立的汽車音響套件販售嗎?可以供應汽車音響改裝廠自行選用?兩位說,原廠應該是沒有這樣的計畫,原因是,汽車音響之於Burmester,他們認為是非常精密的施作過程,將單體或擴大機等單獨車用部件獨立販售,交由外場改裝去做,Burmester認為很難可以做到跟原廠一樣的所講究的狀態,那如果因為這樣,買加裝了Burmester的器材,然後跟其他車比較,萬一得出「Burmester不好,Burmester車用音響不好聽」這樣的不良結論,不就是等於砸自己招牌?但會造成這樣的可能性,是不是應該會是改裝廠不熟悉產品特性而導致的錯誤結果呢?所以這些都是原廠無法控制的事情。所以兩位都異口同聲表示,原廠基本上只跟車廠配合,然後在每一款車的空間,獨立開發屬於該系列車款的專屬Burmester升級車用音響。! R! ~' `6 s. ]2 x& w

# @; C3 ]1 [& z! g3 t0 U$ e# K' K 堅持「Burmester之聲」並持續創造更多可能性,專訪Burmester CEO Frank Weise與全球行銷專員Simon Pope Burmester02.jpeg 極品音響 Burmester Frank Weise Simon Pope 人物專訪 / S0 G1 w4 O1 q+ F. U* D* P( q
7 u' q+ K" I& w& G* a$ b, A
最後,也提到即將在今年底推出232,是旗下首款具有串流功能的綜擴,並有全新的面板設計,將於年底上市,雖然新穎,但Frank説「Burmester之聲」是一定的準則!$ b7 b* F/ h% W6 H  _7 Y7 X
我問兩位,所謂的「Burmester之聲」到底該如定義?Frank説Burmester帶來的聲音,是有能量、有情緒、能與聽者溝通,在未來,即便產品邁入新世代,這樣的核心調聲準則依然都還會在。是Burmester在不斷進步中,在發燒友眼中維持神級地位的關鍵!) @) l* Z9 j- o2 \6 j: ]8 Q; N! V
  C; m3 @1 X; d) D2 T- W4 C
: ~, P) k+ U1 a  e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2樓
kejuol 發表於 2024-3-19 11:35:03 |已閱:9714|評論:1|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柏林之聲..全球四大名車廠..如..賓士..法拉利...保時捷...布卡迪..全部都採用..burmester汽車音響...柏林之聲..耶
" k0 v& p$ P- z# I4 @2 v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9 04:54 , Processed in 0.680055 second(s), 10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