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最新訊息] 集雅社門市銷售達人認證!重新定義SHARP液晶顯示器最強市場口碑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3-11-1 10:49:56 |已閱:705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過去曾享譽液晶之父盛名的SHARP,近年經過品牌重整全力投入資源開發符合新世代視聽娛樂趨勢的顯示器,如今SHARP顯示器已經能將多樣化的智慧影音功能結合全新背光源的技術,藉由畫質、色彩、音效、連網機能的進步,凸顯出產品在一般電視節目觀賞、觀影追劇、電玩遊戲乃至於智慧電視功能上的卓越性能,同時也獲得很好的市場口碑。

集雅社門市銷售達人認證!重新定義SHARP液晶顯示器最強市場口碑 s_裁修 (1)1.jpg SHARP 夏普 FV1X 集雅社 新光三越A8

台北市信義區是影音家電、消費性電子產品的一級戰區,這裡百貨公司林立,高級家電樓面裡的通路眾多。新光三越A8集雅社門市作為台北市最具指標性的店櫃之一,其網羅SHARP等眾多國際優質品牌,就是為了帶給顧客最新最優質的家電!

集雅社門市銷售達人認證!重新定義SHARP液晶顯示器最強市場口碑 s_1.jpg SHARP 夏普 FV1X 集雅社 新光三越A8
▲集雅社新光三越A8快閃旗艦店有展售豐富的SHARP影音家電、消費性電子產品,除了有沉浸式的體驗環境,專業家電規劃師也提供完善的一站購足服務。

做為指標性店櫃,SHARP自然也是新光三越A8集雅社門市的重點品牌,門市有多位專業家電規劃師,能讓消費者在購買SHARP顯示器、家電產品時,獲得一站購足的服務。新光三越A8集雅社也會不定期與夏普推出新產品宣傳與相關的促銷活動,像是今年10月~11月期間,集雅社與夏普就推出「直送日本好生活」為主題,在信義新天地A8一樓入口處,打造首間夏普全品項快閃旗艦店,提供消費者沉浸式家電體驗。這個快閃旗艦店上最亮眼的主角,就是今年顯示器市場上討論話題度極高的SHARP「AQUOS XLED」4K智慧聯網顯示器FV1X系列,現場設有舒適的居家情境,讓民眾實際感受75吋與65吋兩款機型的卓越性能。

來聽銷售達人怎麼說

集雅社銷售員楊秉叡,擁有豐富SHARP家電產品銷售以及系統搭配的經驗,同時也是SHARP顯示器銷售達人。他表示,夏普從1912年創業至今,除了是液晶顯示器的開發者,也長時間維持液晶顯示器領導品牌的地位。今年市場上頂級機種形成Mini LED與OLED兩種背光陣營對決的態勢,SHARP的產品與其他品牌相比,採用全新背光源帶來的優勢,讓他在推銷SHARP顯示器時能比以往更加得心應手。

集雅社門市銷售達人認證!重新定義SHARP液晶顯示器最強市場口碑 s_裁修 (1).jpg SHARP 夏普 FV1X 集雅社 新光三越A8
▲集雅社銷售專員楊秉叡。

首先,SHARP FV1X系列不僅採用Mini LED面板,還用上最新的「X5 X-Revelation Processor」影像處理引擎,可以完全發揮出高亮度、高對比度的優勢,客人在門市採光充裕的展示櫃上,在明亮空間下可以直接感受FV1X系列的超高畫面亮度以及所謂的「明室對比度」,不管是電影觀看、戲劇觀賞還是拿來玩電玩,畫面明亮物像與黑暗背景交接處泛出的光暈感都非常小,已經相當接近於觀看OLED電視的視感,許多第一次體驗的客人對這樣的效果都驚呼連連。

在功能性方面,楊秉叡則非常推崇SHARP為FV1X系列導入Google TV的設計。他說過去很多消費者買顯示器都會擔心訊源搭配的問題,自從智慧電視系統盛行之後,客人就會去比較各品牌採用的智慧電視系統哪種比較實用。在台灣,大家最習慣的當然就是Android TV,上頭各大串流平台應有盡有,操作介面也設計得非常直覺,用起來很方便,加又有很好的語音搜尋與手機畫面無線分享功能,Android TV自然也成為各品牌智慧電視系統的首選。

SHARP FV1X系列採用的是功能更完整、用起來更方便的Google TV作業系統,Google TV具有更人性化的便用設計,能整合Google帳號的播放清單、制定個人化的視聽娛樂內容,也能透過Google Cast將手機平板的內容投射到電視大畫面上播放,同時以OK Google聲控搜尋跨串流平台的內容以及各種生活資訊,基本上消費者把SHARP FV1X系列買回家後,完全不用額外加視訊盒或者其他外接訊源設備,就可以享受到八成以上的視聽娛樂。

集雅社門市銷售達人認證!重新定義SHARP液晶顯示器最強市場口碑 s_DSC00469.jpg SHARP 夏普 FV1X 集雅社 新光三越A8

那剩下的二成是什麼?楊秉叡笑著說當然就是年輕人最喜歡的電玩娛樂!SHARP FV1X系列在電玩畫面的顯示上也堪稱業界最高標準,在HDMI 2.1的傳輸架構下,客人可以連接PS5等新世代遊戲主機,透過eARC、VRR、ALLM的對應規格享受最高品質的電競影音體驗,另外SHARP FV1X系列也支援最高4K/120Hz的畫面更新率,除了遊戲畫面不會出現拖影,面板120Hz的驅動性能也能讓你看電影時賞析流暢自然的動態影像。

最後楊炳叡還有特強調一點,SHARP FV1X系列的音效也非常好,它內建「ARSS+環繞喇叭系統」,面板後上方有規劃「朝上發聲」的單體,發聲時音場的高度與三度空間音效的表現都比大部分「沒有單體朝上發聲」的顯示器、甚至Soundbar更加出色, 很多客人聽完之後都開心地說:「可以省下另外買喇叭的錢了!」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8 06:51 , Processed in 0.714235 second(s), 12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