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其他] Samsung The Premiere 8K:全球首款8K雷射電視來了!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4-1-19 13:47:21 |已閱:719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去年雷射電視市場不像前兩年那麼熱絡,或許是各家的4K雷射電視發展到了技術天花板,三雷射技術不再是大家有興趣的熱門技術話題,所以過去一年,市場上即便不乏性能出色的4K雷射電視,但始終沒有令人驚艷的大物。但今年三星就為這一池淡無然的秋水激起一大波漣漪!他們在2024 CES上推出世界第一款解析度支援到8K的雷射電視The Premiere 8K,產品除了獲得大獎肯定,也為雷射電視市場再度帶來話題。+ b4 t0 m* L0 @8 b2 p8 E& {
9 ?. H6 G0 U! Q+ B0 q6 Q4 u4 P, h
Samsung The Premiere 8K:全球首款8K雷射電視來了! 大圖.jpg Samsung The Premiere 8K Tizen OS 雷射電視
1 a+ ?, D8 W5 R- g2 i9 e6 M
! p" c- L: Y) e. w6 d7 r/ jThe Premiere 8K是2020年推出的The Premiere 4K的後繼機種,當時The Premiere 4K的問世意味著RGB三雷射光源導入雷射電視的時代來臨,而The Premiere 8K則可以定義為8K雷射電視王朝的太祖,不僅解析度可以支援到8K,有效投影尺寸也從過去的120吋提升到150吋。以目前得知的資訊來看,The Premiere 8K設計上有幾個特點,第一,它採用Tizen OS作業系統,可以透過三星建全的智慧電視平台,和旗下所有智慧型顯示器一樣,支援三星智慧電視功能,具備遊戲中心、商店、健康偵測等功能,另外能提供Netflix、Disney+等串流服務播放,透過大畫面投影出豐富的網路串流娛樂內容。第二,The Premiere 8K支援Dolby Atmos編碼音效,可以針對網路豐富的Dolby Atmos音訊編碼內容,呈現最佳化的立體音場與環繞包圍音效。
3 f- J& f* ]6 f+ m+ B/ O$ j: r# f) j$ \$ r" t# V
Samsung The Premiere 8K:全球首款8K雷射電視來了! s_小圖.jpg Samsung The Premiere 8K Tizen OS 雷射電視
4 Z# n- P4 a/ }1 c) z
: Y/ E7 V3 p3 z/ c* U) x2 r第三,The Premiere 8K的音響系統非常設計得極為完善,由於可以對應Dolby Atmos,所以它的喇叭配置8.2.2聲道、以100W功率輸出的系統,除了可以透過配合全景深音效的聲道數來實現天空聲道效果,還具有獨特的「畫面發聲」功能,可以透過內建的音效處理器,模擬出聲音從畫面正中央發出來的效果。第四,The Premiere 8K支援無線連接,可以把遊戲主機、串流裝置等接在獨立的Wireless One Connect Box上,以無線方式將內容傳給處於10米範圍內的投影機播放。
: O5 U3 J1 ~* K6 {" p1 x( l- o
* b5 A3 v/ m4 b' U% e* ]整體來說,The Premiere 8K投影機不僅是全球第一款8K雷射電視,可以透過完善的智慧電視功能以150吋高品質畫質享受豐富的網路串流娛樂功能。強大的音效系統,也等於是一套完整的天空聲道劇院,沒有投影時也可以當成一款非常高級的居家音響使用,感受高度沉浸式的音樂聆聽體驗。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8:38 , Processed in 0.689420 second(s), 121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