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今年真無線耳機銷售可能超過3億副,後市依然看俏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1-5-13 11:39:03 |已閱:1623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真無線耳機一直是這幾年市場上的熱門產品,而這樣的情況相信還會持續好一陣子,近日研究機構Counterpoint Research就發表研究報告,預測2021年真無線耳機的銷售可能會超過3億副。

今年真無線耳機銷售可能超過3億副,後市依然看俏 s_ATH-SQ1TW_lineup_remake.jpg 真無線耳機 TWS

根據Counterpoint Research的調查,這幾年真無線耳機的市場表現亮眼,2020年時雖然因為新冠肺炎爆發,產品的製造與出貨一度受阻,但因為市場需求量大,下半年就迅速回復正常,最後2020年全球共賣了2億3千3百萬副真無線耳機,比2019年成長了78%,成長幅度相當大。

在2020年的市佔率部分,前五名分別是蘋果(Apple)、小米(Xiaomi)、三星(Samsung)、JBL及QCY,其中蘋果的市佔率達到31%。

今年真無線耳機銷售可能超過3億副,後市依然看俏 research.JPG 真無線耳機 TWS
▲ 圖片出自Counterpoint Research 研究報告。

而針對2021年,Counterpoint預測真無線耳機的銷售量還會再成長,有可能達到3億1千萬副,比2020年成長33%。而根據現有資料做的市場調查,市佔率前五名依然是蘋果(Apple)、小米(Xiaomi)、三星(Samsung)、JBL及QCY,但是蘋果的市佔率下滑到27%,原因是眾多其它品牌分食中低價位市場,導致蘋果的市佔率微幅下滑。

Counterpoint的資深分析師Liz Lee還預測,2021年第三季蘋果將會端出有吸引力的新一代產品,並在第四季帶動新一波真無線銷耳機的銷售。而其它品牌也會在功能與價格上力求提升,所以我們應該還會看到更多功能新穎、價格平實的真無線耳機出現在市場上。

Counterpoint網站:https://www.counterpointresearch.com/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07:07 , Processed in 0.587282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