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現代小提琴演奏之父:韋歐第 演講會

編輯部 發表於 2020-9-17 14:56:46 |已閱:16880|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當我們聆賞古典小提琴音樂時,一定會想知道這是誰的作品、又是誰的演奏?音樂史上眾多音樂家中,以小提琴音樂和演奏聞名的音樂家如音樂神童莫札特、小提琴鬼才帕格尼尼等,他們的音樂至今仍令樂迷們津津樂道。

而有另一位小提琴家,他的演奏曾令法國宮廷音樂家震驚地掉落琴弓、他的小提琴作品更曾是各音樂學院學生的必考曲目,這位奠定當代小提琴演奏學派的重要音樂家,就是韋歐第(Giovanni Battista Viotti, 1755–1824)。

在這次的講座中,講者將透過惠樺音響公司的專業音響,介紹小提琴家韋歐第的生平及其重要的作品,一同與聽眾深入認識與聆賞這位看似默默無聞,但在音樂史上別具意義的小提琴家。

日期:2020/10/03(六) 14:00~16:00
地點:惠樺音響金龍廳(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321巷10弄5號2樓)
講者:曾珮瑜 老師(台北藝術大學音樂學研究所)
報名:請洽 0937145166 或搜尋「惠樺音響」臉書線上報名

現代小提琴演奏之父:韋歐第 演講會

現代小提琴演奏之父:韋歐第 演講會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7 07:08 , Processed in 0.582575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