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將於9月28-30日舉辦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0-9-16 13:38:36 |已閱:1924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第十二屆北京InfoComm China展覽已定於今年9月28-30日(週一至週三)在北京的國家會議中心(CNCC)盛大舉行,屆時展會現場將落實嚴格的防疫設備設施及入場程式,建立健全的聯控機制。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將於9月28-30日舉辦 140437caa5tnn5a5b5c7fc.jpg InfoComm China

這次突發的新冠疫情給了一個警示—變化中蘊藏著新機會。那些能及時果斷應對變化的企業,尤其是敢於採用之前未充分利用的創新技術,從而有效開展連續性業務計劃的企業,能夠更好地經受本次疫情所帶來的不良影響。有些企業甚至通過利用當今先進技術提供的便捷性,有效實現業務多元化,從而獲得新的市場份額,甚至滲透到新的細分市場,並為可持續增長做好了相對較好的準備。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將於9月28-30日舉辦 140435z02tuz20ttd22duy.jpg InfoComm China

專業視聽和集成體驗技術是變革性技術的核心,對於推動成功的業務連續性戰略至關重要。隨著企業的復工復產,這已在新常態下已成為現實。專業視聽和集成體驗行業將繼續推動變革性技術的發展,並且將繼續推動所有行業的經濟發展。公司將必須不斷地了解情況並做好準備,以便及時適應,否則就冒著被市場淘汰的風險。想在新常態中保持生存,對於行業裡任何領導者,企業家,商業決策者和技術專業人士而言,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是一個不容錯過的展會,幫助各行各業做好全面準備,在新常態中應對任何業務的中斷。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將於9月28-30日舉辦 140434yshqjsjv8fu1vpfm.jpg InfoComm China

北京InfoComm Chin是視聽系統整合行業首選的專業視聽和集成體驗產品與解決方案展示平台。2020年的展會繼續吸引各大領先品牌和解決方案提供商,強大的全球知名品牌巨頭陣容包括科視、快思聰、巴可、愛普生、松下電器、華為、飛利浦、博詣、舒爾、博士、鐵三角、d&b audiotechnik、Dataton AB等,以及多家中國本土龍頭企業,如奧拓、利亞德、艾比森、聯建光電、洲明科技、長虹、TCL、大華、寶疆科技、中科極光、鴻合、台電、迪士普和MAXHUB等。

屆時預計將有超過100家參展商在展覽上首次推介全新產品和解決方案,再度證實了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是一個供各行各業的企業買家發掘創意,尋找尖端解決方案,並為全球市場全面開放做好準備的重要商貿平台。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將於9月28-30日舉辦 140422zmxhdb3b2f2m3w8j.jpg InfoComm China

與展覽同期舉辦的高峰會議是非常寶貴的業界資訊交流與教育平台,有助於傳遞和交流研究資訊、技術知識以及與各行業相關的技術和市場趨勢的見解。高峰會議一如既往,通過與領先的行業協會和媒體合作,持續其協作策略,確保會上演示和討論等議程內容,皆和所有行業中企業當前和未來的需求具有更高的相關性。

另外,在2199年北京InfoComm China展覽上成功首次亮相的聚焦下一代集成體驗技術—NIXT會議將再度舉行。NIXT會議 2020將呈獻5場會議,重點關注人工智慧、物聯網、機器人,智慧可穿戴設備、擴展現實和5G這六項新興技術的變革力量,探討這些技術應用在製造業、智慧城市、零售、娛樂和媒體等各領域所帶來的影響和衝擊。每場會議都將以主題演講形式開始,討論這些重要變革性技術的發展及其戰略意義,再是分享成功的案例研究與演示。

有興趣參觀的行業人士請登錄官網www.infocomm-china.com或關注展會微信公眾號“InfoComm展會”查看最新動態。今年展會實行實名制入場,敬請提前預登記展會,現場可節省輪候時間。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05:16 , Processed in 0.559776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