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其他] 先樂 Carol DW-26迷你輕巧的無線魔術師

coober 發表於 2016-9-29 13:51:34 |已閱:87753|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 G+ p: P9 T4 p1 o! `! K
先樂 Carol DW-26迷你輕巧的無線魔術師
# J% r( x5 Z2 X1 a# D& q
9 V" b# W3 m, Q7 t* @
DW-26這個迷你的傳輸系統,是一套好用、對應性高的無線發射接收裝置,巴掌大的發射主機搭配三個能對應不同訊號接頭的接收器,透過簡單的對頻設定,就可以進行無線音訊傳輸,便利的安裝與多元對應的效能,可廣泛應用在麥克風系統、樂器設備上,讓你輕鬆享受無線帶來的裨益。
3 R7 o6 |. u7 m4 B& }6 J7 F3 o+ L. |  }7 {2 t" M- g

先樂 Carol DW-26迷你輕巧的無線魔術師

先樂 Carol DW-26迷你輕巧的無線魔術師

; t! _' A9 _$ i1 J在影音雜誌工作多年,常接觸很多無線產品或者周邊設備,而這些年看下來,發現無線技術的應用,已慢慢擴充到幾乎每種影音都可以具備無線功能,在那個藍牙喇叭剛問世的年代,大夥才剛習慣隨身喇叭居然可以不用接線播放音樂,沒多久,居家喇叭也可以採此應用,你可以用兩聲道喇叭以手機當成訊源播放音樂,耳機更可無線,不管是平常用的還是運動用的,少了線材的束縛,一切變得輕鬆又自在。這當中其實很多產品原本並非無線器材,而是透過無線擴充裝置來進行性能昇華,也因為拜這些致力於開發無線擴充裝置的品牌所賜,人們的影音生活才能變得如此便利。先樂自有品牌Carol就是致力於開發無線周邊設備的廠商,特別是在麥克風領域,他們不僅是第一個將藍牙技術導入麥克風系統的品牌,後來更推出藍牙擴大機,同時也不斷針對無線產品進行性能提昇,擴充無線裝置的對應性,讓單一產品不僅僅只有單一用途,而是可以廣泛應用在任何系統上。我們這個月看到的DW-26就是一款好用的無線功能擴充產品。( a( k+ Y8 ]) k" o
/ ~0 ]/ h1 d$ _# D' g' O1 H

先樂 Carol DW-26迷你輕巧的無線魔術師

先樂 Carol DW-26迷你輕巧的無線魔術師
$ {& R3 ^/ ~5 L$ t0 \6 A
! R4 C* i! n: t5 ]# h6 o; g1 A) P
DW-26系列其實可以算是DW-25系列2.4GHz無線麥克風與BTM-210無線傳輸模組的融合進階之作,它保留了DW-25系列的2.4GHz技術以及BTM-210的獨立發射器設計,讓消費者可以透過穩定的無線訊號傳輸方式,將原本身邊的有線麥克風與樂器,透過無線的方式來進行訊號傳輸。" K4 S/ y9 y- v. n9 T3 t
從外觀來看,你會發現DW-26系列的設計思維和BTM-210一樣,一台接收機,搭配多台發射器,只不過發射器從原本的兩組增加到三組,對應的產品也從針對電容式與動圈式音頭,多了一個對應樂器使用的發射器。針對電容式麥克風使用的發射器配置3.5mm接孔,除了手持式麥克風之外,也可搭配領夾式、頭戴式等產品。針對動圈式麥克風的發射器則配置3 pin XLR接孔,可滿足全方位的無線使用需求。對應樂器使用的搭載6.3mm接頭,使用時往樂器原本接傳輸線的端子上一插,即可透過無線傳輸音訊。4 y% y9 e3 g( C7 ^- m

! p+ F: Z) R: ~8 s: S$ Q7 ?

先樂 Carol DW-26迷你輕巧的無線魔術師

先樂 Carol DW-26迷你輕巧的無線魔術師
" C- V5 m) @0 O# p" l* y
* ?0 }; d+ A  s: h2 P
如果你用過BTM-210你一定會對其輕巧的身軀與嬌小的體積留下深刻印象,DW-26比它更小,幾乎只有一個成年人的巴掌般大,重量僅200克左右,塑膠機殼下方配置一個金屬底座,透過USB連接供電裝置或者以6.3mm音源線進行訊號輸出,都不會影響主機重心配置。講到電源,DW-26不同於BTM-210以4號電池供電,改用USB供電,內建電池最多可提供連續十小時的使用時效,能讓你攜帶出門使用更加方便。
/ m$ E- G6 r# `' ~" Z8 l+ Z發射器則保留以2顆4號電池供電的設計,重量僅35克,體積也相當迷你,串接上麥克風或者吉他、貝斯,其實就像插上USB隨身碟一樣,不僅使用簡易,也最大限度的減少了器材使用習慣的改變。% A* _9 v+ B) }. J
操作便利向來是Carol產品的一大特色,DW-26也一樣,接收器上有三個按鍵,一是開關,另外兩個是輸入頻道選擇,DW-26可以同時接收兩組訊號,側面有三個按鈕,能在兩組輸入間切換對應的發射器,輸入的訊號也可以選擇單獨輸出或者混合輸出,使用時發射器與接收器之間也無需對頻,也沒有音量與靈敏度的調整,你開機之後就可以直接使用,超級方便。
# m! y* w4 q1 @" k
1 \$ y, M9 H3 Q" k: K

先樂 Carol DW-26迷你輕巧的無線魔術師

先樂 Carol DW-26迷你輕巧的無線魔術師

& F$ L' m& n9 ~2 k  U% a9 E1 I
9 ?% O) T5 A9 F: ]! ?DW-26採用2.4GHz傳輸技術,能讓發射器與接收器在一秒鐘內同時更換上千次傳輸頻率,不會有同頻干擾的問題,多組同時使用也無需詢問頻道提供最穩定的無線通道,傳輸48kHz/16bits取樣率的音頻訊號。使用DW-26時你會發現這個產品真的操作超級簡單,以麥克風對應來說,你只要將有線麥克風的線材拆下,並插入發射機組件,然後把DW-26接收器連接效果器或擴大機端的麥克風輸入,然後開機,這樣就完成了! 7 u# Z) }* v) J5 i( Q) |
開始使用後本系統會自動進行對頻,多組無線傳輸模組同時使用過程也相當流暢,在有效的傳輸距離內,透過麥克風演唱也不會出現斷訊的情況,優異的傳輸能力不光是能對應一般家用場合使用,在中小型室內或戶外表演場合,也相當受用。  
* J. l6 |4 o" g# c& KDW-26系列可以滿足想讓身邊麥克風有線升級無線的你使用,產品性能穩定、對應性高、操作簡單且價格合理,倘若你覺得市面上無線麥克風系統價格都偏高,但又想體驗無線的種種裨益,這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 M0 r( ?6 X2 O+ C( d# S- j& \2 A) O& \8 H) d6 C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10:15 , Processed in 0.696538 second(s), 10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