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有線麥克風] MIPRO MM-59 有線麥克風,應用範圍超廣的

coober 發表於 2016-6-29 11:09:07 |已閱:95146|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q/ \& O. q' f! hMIPRO MM-59有線麥克風,
應用範圍超廣
3 |: Z0 N  S. i; W/ _/ V6 Y3 p. ]4 j# ]
Mipro嘉強公司向來都很專注於電容式麥克風與動圈式麥克風這兩類產品的開發,原因很簡單,兩者不同的特性能涵蓋更廣泛的使用市場,其中動圈式麥克風由於靈敏度較低,不同於專業錄音領域常見的電容式麥克風,比較適合人聲拾音使用,所以廣泛存在我們生活周遭。MM-59這款有線麥克風是MIPRO最新的動圈麥克風,在紮實的用料與穩定的技術下,消費者可以透過合理的價格,享受到動圈式麥克風最理想的示範。
" ^9 g. A' l! s. O  G1 d: q5 C2 N. [; A

應用範圍超廣的產品-MIPRO MM-59

應用範圍超廣的產品-MIPRO MM-59
5 a& E" u7 @8 U0 ~
我上個月有跟大家介紹MIPRO MM-90這款電容式有線麥克風,並且在文章中詳細闡述電容式與動圈式麥克風設計上的差異以及適用的場合。而這個月要介紹的MM-59,是和MM-90一起上市的新品,不同於後者,MM-59是MIPRO動圈式有線麥克風系列的一員,鎖定的消費客群是以卡拉OK歡唱、會議演說、舞台主持人/表演者、歌手演唱等領域為主,有線連接的方式也降低無線接收模組的成本,提供穩定的訊號傳輸效能,讓MM-59和MM-90一樣,都是物美價廉的產品。
- ?  j8 J2 t' j
  S) k( k! D& L$ }# r1 a8 c

應用範圍超廣的產品-MIPRO MM-59

應用範圍超廣的產品-MIPRO MM-59
7 u2 j/ J4 }$ S" G
MM-59音頭模組採用專利的氣室與避震座,以一體成型的方式牢固在加長環上,能呈現超低觸摸雜音特性。$ O; m. A/ F2 [
0 S/ j4 G( k& n8 b3 b
動圈式麥克風設計的原理是利用電磁發電原理,音圈搭載於振動膜上,再置於磁鐵的磁隙間,當振動膜感應音壓時,經由負載的音圈轉換成對應的聲頻電能訊號輸出。動圈式麥克風是以較厚的振動膜負載音圈感應音壓,對聲波反應的速度較慢,對麥克風的音色展現比較柔潤、朦朧,讓使用者演唱的歌聲,會感覺好像在一層薄霧之下的朦朧景色一般,展現原音柔化的音色。另外,動圈式麥克風的靈敏度比不上電容式麥克風那麼靈敏,但是動態範圍較大,能接受大音壓不失真,所以大聲演唱也不容易破聲。動圈式麥克風的最大特點就是使用方便,只要將麥克風連線直接插到混音器或擴音機就有聲音輸出,不需要提供偏壓電源及阻抗轉換電路。
2 s5 L; q" [( `. d0 {$ w7 Q0 B* C
/ P. G& x6 G# X2 g* F" Y( X

應用範圍超廣的產品-MIPRO MM-59

應用範圍超廣的產品-MIPRO MM-59

/ F9 E4 p- s$ F$ H" g. l. n採用超心型動圈式音頭,能呈現柔順、溫潤的人聲,能泛用於各類人聲拾音場合。
8 m1 O9 S/ E" ]
6 ]3 I& a) z0 y* u* W- WMM-59在這樣的設計原理下,融入了紮實的機身設計,麥克風具有很高的耐用度,讓用戶使用起來更為穩定。MM-59筒身皆採用全金屬機身製作,管身採用鋅合金鑄造,具有頭尾平衡的重量感,音頭模組具有上下全金屬外網頭保護,取代傳統的海綿網,上網頭以三層粗細不同的金屬網保護音頭不容易受損,並削減氣爆雜音,能獲得清晰透澈的音色,並可任意拆解清洗。
# ?# G$ k' e2 n

應用範圍超廣的產品-MIPRO MM-59

應用範圍超廣的產品-MIPRO MM-59

0 P- w' Y/ r% Q( MMM-59筒身和MIPRO其他有線麥克風一樣採用堅固的鋅合金材質製作,噴沙處理的表面不僅質感好,握感同樣出色。
9 Q- T4 x$ Q: U8 ~

: W; t, X% w- W2 bMM-59搭配MU-59超新型動圈式音頭模組,音頭模組與管身可分離,裝配在MM-59的管身上,可以用有線傳輸的方式連接到音響系統使用,也可以將音頭模組拆下裝配到MIPRO其他手握式發射器以無線傳輸的方式使用。為了避免手握式麥克風時常因為手掌接觸或拍擊產生的觸摸雜音,MM-59採用特殊的避震材料及專利的防撞防震機構設計,讓MM-59的手持雜音及耐撞特性有了優越的表現。網頭也和MM-90一樣都是高剛性金屬材質,除了可以耐碰撞,提高產品的耐久使用時效之外,也具有特殊防噗音效的功效。
/ [, Q( n* e( ?) p
1 u* r9 A& S2 F) Q不同於靈敏度高、適用於專業錄音室的MM-90現場環境音不會太過吵雜的場合使用,MM-59完整掌握動圈式麥克風的特性,很適合拿來當成卡拉OK演唱、外場舞台人員使用的產品,紮實的機身結構也能提昇耐用度,最要緊的是它還具有合宜的價格,用家不用花很多預算,就可以獲得超值的使用回饋,其實仔細想一想,這不正是嘉強產品長久以帶來給人們的甘心感嗎?
9 l4 n8 n( B+ k' ]* A
* l$ T" |0 e$ p2 @5 r; U' L" p
) h+ @: I* O  s$ |) a! W: t$ N: B
5 w4 T+ E/ R6 I# m3 g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8 16:34 , Processed in 0.560493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